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ource Center,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NTU

課程簡介

MyET

MyET

MyET的語音辨識系統會針對發音、語調、流利度、語調,四個指標來做評分。每個指標都會有獨立的分數,練習時除了看總分以外,也可以針對發音和語調做更細部的分析與練習。研究生線上英文課程考慮台灣學生學英文時在口語表達上缺普遍缺乏自信。練習不夠的情況下,在實際要使用英文與人溝通時,往往會有「有苦難言」的窘境,因此將MyET這套訓練口說的軟體納入每周課程進度的重要一環。透過反覆的口說練習,每周扎實的練習,不僅是要熟練到可以「不經大腦」就脫口而出,透過MyET國際專利的語音系統,培養口說技巧的自信。要說的「好聽」、「自然」、「漂亮」!

依照研究生的需求,考慮了各種可能遇到的場合,採納的主題廣泛。目前課程採用的單元有:國際會議演講英語、學術字彙、會議談判交涉、科學字彙、正式場合/簡報英語表現。

 

MyET

非正式修課生欲申請MyET帳號密碼請至E-freeway — Interactive Learning Resources: English Speaking Prac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