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ource Center,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NTU

課程簡介

Clarity English

Study Skills Success 

Study Skills Success把學習策略當成是教材的主軸,把進階的聽、說、讀、寫四種能力,拆解成可以逐步熟練的概念與練習。不只是給同學魚吃,而是教授捕魚的技巧。有了好的工具,在面對更多、更有挑戰性的材料時,也就不會亂了手腳,不知所措。

 

Active Reading 

Active ReadingClarity English自學軟體的一部分,改版前的舊名是Reactions。小幅改版過後的版面看來更加清新、內容也更扎實,保持Clarity English結合多媒體整合的教材呈現方式與特色。主題內容擺脫一般制式化教材的八股印象,多是有趣的、貼近生活的主題內容,食、衣、住、行、娛樂包辦。學習英文的過程充滿樂趣,不會感到乏味。教材本身已有難度設定,共分為六個等級。加入研究生線上英文課程的分級,學習者逐步自修,從過程中得到學習的樂趣與進步的成就。 

 

Activ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