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ource Center,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NTU

最新公告

第一次階段考開放預約

研究生線上英文本學期

第一次階段測驗訂於108 10/14()10/16()10/17()10/18()舉行

第一次階段考考試範圍是課程網站內Phase 1(Weeks 1-6) 的所有內容(不含MyET)

 

考試採線上預約制,預約網址: https://if190.aca.ntu.edu.tw/Live-eng-test/default.asp 

考試預約系統開放時間為 10/7() 09:00~10/13() 23:59

  • 系統開放期間內,可重覆登入系統修改或查詢預約紀錄。

·         預約完畢後請務必記下考試日期、時間、地點,以免因記錯場次時間缺考而影響成績。缺考該次考試以零分計算。

  • 考場分配表請於考前一日至本課程網站首頁查看公告,或於考試當日至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一樓大廳查看公告。
  • 無法於任何一個開放時段內前來考試者,請參考考試相關→申請補考

 

請注意下列幾點:

 1. 本測驗不接受現場登記考試。不在該場次之考生名單者,恕不接受應考。

預約後如需要更換場次請最慢在您預約場次的前一日 5:00pm前來信或來電告知;不受理在此時限之後的更換場次申請。

信箱: pmai@ntu.edu.tw電話: 02-33662902

2. 補預約的考生名字不會出現在網站及考場公佈的名單當中。請直接和現場的監考人員確認。

3. 如考試遲到超過十分鐘,監考人員有權拒絕考生進入考試。遲到且無法應試之考生,應接受監考人員的安排至其他有空位的場次應考。如果已沒有任何有空位之場次,則該考生喪失考試資格,不得異議。

4. 課程通過標準及成績計算方式請詳閱修課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