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ource Center,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NTU

考試相關

考試預約與相關規定

【2024/2/19 更新】

 

考試預約網址

https://if190.aca.ntu.edu.tw/Live-eng-test/default.asp 

※ 預約系統於各次考試前1週開放,詳細開放時間請見下方說明。

※ 預約系統開放期間內,可重覆登入系統修改或查詢預約紀錄。

※ 請儲存預約完畢之畫面,以維護您的權益

※ 本測驗不接受現場登記考試。請務必於網路系統預約。不在該場次之考生名單者,恕不接受應考。

112-2 考試日期、預約開放時間與場次時段

第一次階段考

預約系統開放時間: 4/1(一) 09:00~4/8(一) 23:59

考試日期: 4/10(三)、4/11(四)、4/12(五)

 

第二次階段考

預約系統開放時間: 5/27(一) 09:00~6/3(一) 23:59

考試日期: 6/5(三)、6/6(四)、6/7(五)

 

 
場次時段 
4/10、6/5(三) 4/11、6/6(四) 4/12、6/7(五)

13:20~14:20 (45人)

15:30~16:30 (90人)

13:20~14:20 (82人)

15:30~16:30 (82人)

10:20~11:20 (82人)

15:30~16:30 (127人)

 
※ 括號內之每場次限額人數為暫定,修課名單確定後將依人數適度調整。
※ 括號內之每場次限額人數,僅開放為給預約系統,不適用於系統關閉後之補預約。
※ 每場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本中心無法保證系統開放期間內皆能預約到所有時段,請行程忙碌者及早預約。如您能應考的時段皆額滿,請調整您的個人行程至尚有名額之時段應考,本中心無法為您加開時段或名額。

考試規定

1. 修課學生務必自行牢記預約與測驗日期與時間。中心提醒郵件僅為附加服務,且學校伺服器常有漏信或將其歸類為垃圾信件之情形,因此請務必自行牢記上述日期。本中心恕不以未收到提醒信件為由安排補考或其他任何形式的補救。
 
2. 各場次名額有限,無法加開考試時段與考場。行程忙碌者請務必請妥善做好個人時間安排,並及早預約,以免因場次額滿而無法考試。
 
3. 預約完畢後請務必記下考試日期、時間、地點,以免因記錯時間缺考而影響成績。缺考該次考試以0分計算。
 
4. 預約系統關閉後即不接受預約與更換場次。
 
5. 考試遲到超過10分鐘,監考人員有權拒絕考生進入考試。遲到應考者作答時間將少於60分鐘。遲到且無法應試之考生,應接受監考人員的安排至其他有空位的場次應考,不得於補考場次應考。如已沒有任何有空位之場次,則該考生喪失考試資格,不得異議。
 
6. 補考規定與申請辦法,請見『申請補考』。
 
7. 本中心有考試日期、時段、名額及教室之異動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