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ource Center,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NTU

修課相關

MyET說明

使用說明:

1. MyET軟體下載(請儘量使用APP行動版)

行動版安裝後請
(1) 點選右下角的「個人」,再點「伺服器」,接著在「台灣各大專院校、高中專屬伺服器」依次選「台灣」、「台北市」、「國立臺灣大學 -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伺服器。
(2) 點選右下角的「個人」後輸入帳號:學號;密碼:預設為學號後4碼,登入後可自行修改密碼。若之前已使用過MyET,且更改過密碼,請試試您已修改的或常用的密碼。若忘記密碼,在輸入帳號與密碼欄畫面有「忘記密碼?」連結提供查詢密碼。
(3) 點選下方的「成績」,再點「我的作業」可看到尚未完成的作業,點任一個作業標題後,請點「自我檢定」即開始進行口說作業。


2. iOS與安卓版使用手冊 | 電腦與平板電腦版使用手冊 | 常見問題 | My ET證書 | My ET諮詢表 | 麥克風調整與設定 | *技術支援 

3.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提供E-freeway線上語自學教室豐富線上學習資源,亦歡迎同學至e自學空間使用